Andy

〔下一站婚姻〕龚剑我们不能在一起

  男人高大的身材将她全部覆盖住,怀里的女人怔了一下,手不知该放到哪里别扭的抬起脸看着他“龚剑,我们谈谈吧”,“你先让我抱一会儿……”男人将脸埋进她的肩膀,更加紧搂住女人,草草一时心软,将手搭在他的肩上“你……你――怎么了?”“我想你”龚剑低沉的声音在草草耳边响起,这三个字似一把剑穿透了草草的心,她何尝不是在想他?抱了一会儿,直到杨董的秘书来找龚剑时,两人才松开“龚总,杨董请您去他办公室一趟。”秘书见两人如此缠绵,尴尬的打断了这种氛围,会议室的门还开着,未免太……“那个”龚剑看了眼草草,又看了眼秘书“这样,你先回去告诉杨董,我这边有点事,等那个我完事了,再找他。另外,告诉他我知道他为什么找我,叫他放心不会出问题的。”“哦,好,那龚总我先走了。”秘书快步离开会议室,她可不想让龚总觉得她是个20000W而且不识趣的电灯泡。他转回了身看见草草早已坐下,刚想和她说话却被她打断了“坐下,我们聊聊吧,就半个小时。”龚剑有些疑惑今天的草草有些过于冷漠,“聊什么?”“关皓什么时候才能出来?”“如果他自首也就5年左右,但是刚刚他,如果被查蹲10年也是少的。
。”女人的眉毛扭到了一起,“是你干的?对吗?”“我并没有,我只是保护我该拥有的东西。你问这干什么?”“保护?”草草冷笑了一声,“东西都收到了吧,你的一件也没少。”男人沉重的气息朝她扑面而来“你确定?嗯?生日礼物呢?”草草被逼的有些紧张,下意识的抓住了椅子的扶手,躲开他的脸,可龚剑的大掌一把抓住将脸扭过来,紧对着自己的“我……我可能小轩收拾行李的时候不小心拿走了”草草一直在逃避龚剑的眼睛,那双让她痴迷的眼睛。“可那个东西一直是在我家放着的,和小轩有什么关系?”“这……我可能记错了,那个,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。”草草转身拿包避开他,起身向外走去,“草草,现在我们是不是可以在一起了?”草草止住前进的脚步,顿了顿“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,我今天来是因为孙律知道了冯律的事让我过来替她解释的,刚刚我在门外也听到了,所以我觉得没必要再……”龚剑走向前一把抓住草草揣在衣兜中的手,将她拥入怀中。“为什么不能在一起?关皓现在已经不能阻挡我们了。”“因为我现在是关皓的妻子了。”男人一惊凝视着女人“什么?你只不过答应了他而已,并没有……”草草推开龚剑确实有……她的意思是证该回来了?她真的这么做了……“邓草草,你爱的是我,不是他,我爱的也是你。”龚剑疯了一样吼了出来,室外的职员听到了纷纷向会议室看,“全部都离开这层,小刘带他们上楼”接着龚剑又走回会议室,这次他将门带上了,草草先开口说到“我觉得我们在一起并不快乐,小轩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庭,我也需要一个丈夫,而关皓是小轩的亲生父亲,你觉得我们能在一起吗?”男人眼光暗了下来“所以今天你是来和我做个了断的对吗?“对,我们在一起给身边的人带来太多的伤害 ,龚剑我们不能太自私,所以就这样吧,你一定会找到非常好的女人来照顾你的。我先走了。”草草这次是真的走了,如果关皓真的入了狱,她就带小轩去北京,不再回来了。这一次两人都没有挽留对方……
  “非常好的女人……”
  “照顾你……”
    夜深了,城市的灯火辉煌,在这高耸的建筑中只有一间房亮着灯,男人坐在窗边,喝着酒他的衣服扣子开了几个,整个人极其颓丧,难道就真的这样结束了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