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

〔下一站婚姻〕余月有我

  寂静的夜晚,空荡的房子,法院的判决书已经下来,关皓选择自首被判5年,他名下的房子只留下了一套别墅和几十万元,其余都被收走了。
  偌大房子只有草草一人,和他彻底断绝关系后她每晚都需要用酒精麻痹自己,而小轩早已被她送到了丽雯家,“龚剑,你说我们在一起怎么那么、那么困难呢?你说是不是我们当初没有遇见过就好了,我,我明明……已经放下了,可这儿”草草捂住了胸口“这儿难受,龚剑……我、我爱你”地板上的三瓶红酒已经空了,还有些散落在地上的空瓶,第四瓶在酒杯中也要被喝完了,女人也就这样抱着酒杯安静的睡了过去……
  “蓝蓝天空,太阳公公,小狗追着小蜜蜂,绿草……”半夜时分谁会打来电话?可女人依旧睡着,脸颊上的微红还未褪去,手机铃声响了一遍又一遍……

  “咚咚咚,草草,咚咚咚,草草……”门外的人使劲敲打着,可无人回应,“咔嚓”门开了,走进来的并不是他,而是周丽雯,“草草,我给你打电话你怎么不接啊?敲门你也不开,小轩发烧了,我刚让孙南威送去医院,还好我带了小轩的钥匙……”周丽雯进门边走边说,直到走到草草身边发现了不对劲,“草草?草草”喊了两声她还没有醒来,丽雯不经意看到了地上的空酒杯和几个空药瓶――安眠药,酒和安眠药如果在一起的话……“草草,草草,你别吓唬我啊!”身边的女人一直摇晃着她的肩膀,随即拨出了120,同样也打给了他……

医院里
  一个人的病房,一人在陪她,男人握住女人的手,昨晚他也在喝酒,他也想用酒精麻痹自己,但刚刚倒好酒,就接到了电话,他拼了命的往医院赶,红灯都不等了,一晚不知要被罚多少钱。洗胃、抢救,这一直折腾到第二天清晨,龚剑穿着家居服,头发散乱,浑身颓废的样子“姐夫,你先回家收拾一下吧,我来看着草草就行”龚剑没有回应,丽雯自然知道什么意思“你看一会儿草草醒了,看见你这样她能好受吗?你快去快回,她如果醒了我就第一时间告诉你,好吗?”男人沉思了一会儿,“那我先走了……”
  回到家,龚剑以最快的速度换好了衣服,赶回医院,路上他一直在打电话将今天的所有工作退掉“喂,小芮,你一会儿帮我查下我昨晚闯了多少红灯,罚款帮我交了,我抽屉中有张卡,密码你也知道,就这样,好了”。他没有一点废话,他只想赶回医院守在心爱的她身边。

医院里
  女人还是静静的睡着,但一听到他的脚步,她的眉头紧紧皱了一下,接着,空洞的双眼睁开了,此时,她想见他,而他却又守在她身边。他看到了她醒过来,立刻冲上前,紧紧抱住了她,她也没有一点抗拒“草草,你是不是傻,你要是真的死了,小轩怎么办……我怎么办?”男人的话越到后越哽咽,但他是军人他不会掉眼泪,可这一刻草草感觉到了脖子上的一阵清凉,他是真的爱她……“对不起,龚剑,我……我做不到忘了你,我……爱你”草草紧紧回搂住他的脖子,“我知道,我也爱你,答应我别在这样折磨自己了好吗?”
“恩。龚剑,你还……你愿意接受……我、我的一切吗?”草草有些不自信的将手缩了回来,可下一瞬双手又重新被抓了回去……
  “我愿意,草草我说过这剩下的辈子,我只会爱你一个人,别在离开我了,我只能和你在一起,我才会幸福……”

  病房内两人紧紧相拥,五年前龚剑出车祸也是一个人躺在病房,而现在如果丽雯没有给他打电话,她也应该是一个人躺在这儿吧,剩下的岁月,我只希望你的生活中有我,草草,我爱你💓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