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

〔下一站婚姻〕有情人终成眷属

  一路上两人有说有笑,草草看着身边的人心里不禁感叹,这一辈子遇到他就对了……
 

  到了龚剑家后,王阿姨早就将饭菜准备好了,热情的拉着草草进了屋里,屋内依然是她上次走时的摆置,“草草,快坐,怎么样身体好了吗?”王阿姨先盛了一碗她自己足足熬了三个小时的大补汤给草草“好多了!谢谢阿姨。”“还叫阿姨该改口啦!”“啊?”草草尴尬的笑了笑,看向坐在一旁的龚剑。

  “喂?”男人起身有意避开草草似的走上了楼上,“你们到了?好,等一下我去和我妈准备一下,电话别撂,对了?花买了吗?”电话另一边的孙南威和周丽雯齐声说了句“放心吧”,“哎!姐夫,你怎么这么啰嗦啊!东西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,我们听你咳嗽就进来,门给打开啊!”“好,谢谢。”
  楼下两人热火朝天的聊着,“妈,你过来下,我那个文件你给我放哪儿了?”王阿姨立刻就明白了,安顿草草后三步并着两步上了楼生怕耽误了儿子的求婚。“妈,都准备好了,你一会儿吸引草草注意,我把人都带进来”“好嘞!”

  “草草啊!你帮我看看茶几下的柜子里有文件吗?”王阿姨一边假装找东西一边看着儿子的情况,“没有啊!阿姨你确定放这了?”“对啊,你在帮我找找,我这腰弯不下去,哎呦!”“阿姨你快坐下吧,我再找找!”

  草草认真的找着东西丝毫没有注意身后忽然间多了几个人,老大拍了下小轩,“妈妈!”草草抬起头,转过身看到了这一幕,自己的儿子、周丽雯、孙南威、周丽君;莉莉还有王阿姨她们每人手里一束粉玫瑰,“草草,看那儿!”丽雯指向了楼梯,只见龚剑身穿一套西装手里拿着同样的粉玫瑰款款向她走来,“额,我也不会说什么,草草,你嫁给我吧”一直忍着眼眶内的眼泪不知为何脱落了出来,龚剑一步上前将眼前的女人拥入了怀里,“嫁给我,这一路我们走了这么长、这么艰苦,答应我,相信我我会一直保护你,爱护你,好吗?”怀里的女人点了点头,抹掉了眼角的余泪,男人单膝下跪,打开了他为她专属定制的戒指,这一辈子我要好好爱你、保护你……
  一旁的孙南威缓过神来将手中的花瓣洒落下来,周丽君看着自己的前夫如今这么幸福也就彻底放下了,他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,而丽雯用着手中的摄相机拍下了这一画面――龚剑为心爱的她呆上戒指、两人深情相拥……

  “草草”王阿姨走上前“这么长时间我一直对你有很大的误解,甚至是不让你和龚剑交往,但今天阿姨只想祝福你们,早一点给我生个孙子!”“阿姨,这你要看龚剑了……”草草害羞的低下了头“还叫阿姨?”“……妈”
  “老大,你这算是娶了我妈对吧?”小轩窜到两人中间“当然,小轩以后可以和老大一起生活了!开不开心啊!”“唉!这就算娶我了,太草率了吧!”“那你想怎样?要不然我们先生个孙子……”龚剑一步逼近草草“好吧,我认输!小轩看见了吗?以后老大要是欺负我,帮妈妈收拾他!”说罢女人看向身旁偷笑的男人,“行了,别在我们面前秀恩爱了,快来给你们拍个全家福吧!”两人相视一笑

  “一、二、三”“茄子!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 好了〔下一站婚姻〕续写结束了,有多少人期待生小baby啊?接下来,安包吧!

  今天《破局》上映!今天《破局》上映!今天《破局》上映!大家去支持林晓叶小姐姐啊!支持涛姐!约起啊!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