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

〔食来孕转〕续写

  夜幕降临,空荡的房子,凌乱的客厅,敞开的冰箱门,和一地的垃圾……没有你了,我真的不行,杜一鸣你为什么要逼我?难道你真的在乎孩子比在乎我还要多吗?沈谷雨摸着肚子,眼泪顺着眼角留了出来,我那么爱你,你却……沈谷雨越想越心痛,她想喝酒,但在肚子里有这一个小生命,她承认她不是不想要孩子,而是现在不是时候,她该怎么办?现在的她没了工作,老公也吵架负气离家,只剩自己了……

“妈……妈”沈谷雨电话刚拨通就大哭了起来, “小雨,你怎么了?唉呀,别哭别哭,告诉妈妈怎么了?你现在是不是在家,别哭,妈去找你啊,乖” 沈谷雨还是懂事,她停止了哭泣,抹掉脸上的眼泪 “妈,我没事,您别来了,这么晚还不方便,我现在没了工作、一鸣也走了,我……” 说到这,她又落下了泪,但没有刚才那样激烈, “小雨,别哭了,昂,妈妈心疼,这样我给一鸣打个电话,让他回去陪你”“不用了,妈我可能,会、会和他离婚”。电话里的母亲大吃一惊“什么?小雨怎么回事,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,你们两个这么相爱,怎么能说离婚呢!”“行了,妈,打扰你了,早些睡吧,让您担心了”“你这么说妈更担心你啊,小……”谷雨没听完妈妈的话就撂了,她越听越难受,杜

  谷雨没听完妈妈的话就撂了,她越听越难受,杜一鸣,你不爱我了吗?

[沈父母家]
“怎么了?谷雨怎么了?”沈父急忙跑过来,“唉,不知道怎么了要和一鸣离婚”沈母放下电话“离婚!不行,我得去找她,立冬啊!立冬” “干嘛呀!爸”立冬懒惰的从屋里走出“走,给我去老二家” “出什么事了”立冬立刻精神起来“走吧,苏桥啊,你照顾好你妈啊!”沈父拉着立冬就往外走,“别,唉爸你等一下,这么晚了您就别去了,大晚上的还不方便,我和苏桥去就行了,苏桥走吧!”“哦!来了”苏桥进屋换了身衣服拿着包就走向了门口,“你们行吗?”沈母移动着轮椅,“唉,老太婆你可慢点”沈父见状立刻跑过去,推着轮椅,“放心吧,爸妈,有事给你们打电话,走了。”
  15分钟后,谷雨家 “叮咚,叮咚”谷雨从沙发坐起,是不是他回来了,一路小跑去开门,但是到了门口她停下了脚步,见到面她该说什么,他会说什么?他怎么不直接开门?他这几天在哪儿睡的?谷雨有一肚子的问题想问他,于是她深呼了一口气“谷雨,开门,我是你哥”她睁开眼睛,我哥?“哥,嫂子你们怎么来了”苏桥看出了谷雨的失落“爸妈不放心你,让我们来看看”“走啊,进去呀!”老大率先进去,看到了满屋狼藉,不禁心疼起了自己的妹妹,“说吧,怎么回事?”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