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

〔安包〕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你〔1〕

  “安迪,我领带呢?安迪,我外套呢?安迪,我手表呢?安迪?安迪?”包子翻箱找柜,似乎要把整个2201翻遍,“唉呀!包奕凡,你自己东西都看不住还找我要!”?安迪表示不满的嘟了嘟嘴。包子看到却笑嘻嘻的跑过来,像个跟屁虫似的围在安迪身边转,“安迪~安迪,安迪?安迪……”可身边的女人经不住他的死缠烂打“好啦!给你一次机会!”安迪嘴角不禁显露出两个梨涡,包子看着看着就入了迷,想要得到一个香吻却被安迪坚决的拒绝了,早晨的时光就在两人打情骂俏中度过了……
  

    “喂?”“怎么样?吃饭了吗?”
    “没呢,还有个文件需要检查,马上就去了。”
      包子了解安迪的工作习惯,一旦投入就越陷越深,如若让她放下目前的工作约她出去吃饭,她会整顿饭时间都在想着工作,而且会问你很多问题。包子可不想让二人时光就这么浪费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  

       “咚咚咚”
       “进”
       “20分钟还没检查完,安迪工作效率有点低了!”安迪一抬头就看见包子十足风骚的站在她面前,她还好够理智,低下头继续工作,“再给我五分钟,我就吃饭。”安迪同样也知道如果自己吃午饭的时间超过包子规定的时间,他一定会和安迪嘟囔一晚上的,连续一个星期不管在哪儿都陪安迪吃午饭,哪怕是在南通,也会开车来只为看见心爱的女人吃午饭。

        “带什么了?”安迪起身走向包奕凡,“都是你爱吃的,来吧,要凉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?”包子小心问到,“嗯,好吃!你也吃一个”“我要你喂我”包子将手搭在安迪腰上,撒起娇来,安迪拿他也没办法只好喂他“嗯――好吃,不愧是安迪的男朋友!”“唉!不要欺负我中文不好,你这是变相自夸!能不能不要这么自恋啊,包奕凡。”安迪一脸无奈,“不能”紧接着安迪感到了脸上的一吻……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 上学没有时间写文章了,一周一更吧!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