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

〔安包〕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你

   安迪和包奕凡自从经历过包母昏迷那一段经历,两人更加珍惜彼此,甚至一秒钟都不分开。
“喂?在哪儿呢?”电话里的男主人暧昧着问到。
“公司啊,这周新接触个项目,好多事情要做,你到家了?上海还是南通?”安迪一边翻着文件一边问到,两人已经一个星期没见了,女人异常想他。
   包奕凡悠闲的将脚搭在桌角上“我也在公司,主人啊,你说我们几天没见了?你都不想我!”

“好了,周末我开车去找你好吗?不说了,我这边还有个会议,拜”安迪浅浅一笑,两边的梨涡立刻显现出来,她发现自从和包子在一起,自己的鱼尾纹都笑出来了!
“还说想我,都不陪我聊一会儿!”包子嘟了嘟嘴,低下头抠两只大手“我挂了,想你” “什么?我没听清”包子立刻坐起身,这个女人貌似是第一次主动说想自己“安迪,喂?唉……”
 

挂了电话的安迪看着手机笑了一会儿,秘书进来看到安迪的样子都被吓到了,我们的CFO谈个恋爱真的变了个人啊! 而挂了电话的包子呢?现在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见到她,和秘书交代了些事拿上西装匆匆离开,秘书看向包子,这包总估计是要订了终身大事了!
    一路上包子不停的笑,脑海里一直都是那句“我想你”…… 到了家后,包子看安迪还没回来就做了些东西吃,当然有安迪最爱的小笼包!
   等安迪到家的时候,家中一个人都没有……安迪看见了桌上的食物就想到了他“包奕凡?”翻遍了整个屋子都没有发现他的踪迹,女人脸上挂着失落的小表情换好衣服走到餐桌,坐下来就发现了餐盘下的纸条 “我做的,时间太紧了,我回南通了,周末我来找你,想你。 包子”

  安迪看着满桌的食物一点都没动,不由得想到他白天在公司工作,来回还要开车,那个内疚的啊,早知道就不说想你了……

  夜渐渐深了,安迪关掉了所有的灯只留下一盏夜灯,楼下的人向上看了一眼,又看了眼表11:30,急匆匆的上楼了。

  安迪睡的很香,丝毫没有察觉到屋内的动静。包子蹑手蹑脚的洗漱、换睡衣,最好悄悄的上了床,看着安迪的睡颜,男人轻轻吻了吻她的嘴唇,伸开自己的长臂轻缓的将安迪搂入自己的地盘。

“嗯……”安迪动了动似乎要挣脱,“是我……”这磁性的声音,难道是?安迪睁开双眼,看见了她日思夜想的包子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你……唔……”男人立刻封住了她的嘴唇,“睡吧,明早告诉你,我爱你,晚安。”安迪迷迷糊糊回答道“我也是,你个臭包子……”相继包子就感觉到安迪紧紧搂着自己和微小的鼾声……

  睡吧,我的宝贝,辛苦你了,我爱你,包子回搂住安迪,夜晚还是那么美好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