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

〔食来孕转〕续写

    沈立冬走进客厅后就看见了满地的垃圾、脏乱的衣服随意搭在沙发上、椅子上……“哥……”谷雨忍不住的将自己的痛苦发泄出来,苏桥看到这一幕赶快上前安慰她,可是谷雨一句都听不进去。

   “一鸣,他因为我不想要这个孩子……要和我离婚,我不就是……不想要孩子吗……”
   “什么?这小子!这就要离婚?”沈立冬转头就看到了餐桌上的离婚协议,“哥,我该怎么办?”“谷雨啊,你为什么不要孩子啊,你这个年纪生多好啊?”苏桥轻声询问到,“谷雨有的是事业心,没事,哥帮你,不是离婚吗?离!”
    

    苏桥和谷雨都被沈立冬的话惊到抬起头,“沈立冬,你说什么呢?”苏桥呵斥到“谷雨和一鸣两人这么相爱,怎么可能就这么离了,谷雨你听嫂子说,你和一鸣是真心相爱的,你是不想要孩子但一鸣想啊,他想让你们有个完整的家,知道吗?听话,找一鸣聊聊,这婚可不能离!”

    “有什么不能离的啊?他杜一鸣一心要孩子,考虑到谷雨吗?现在不想要,等以后的呗,赶鸭子上架,他杜家就这么着急要后代啊?还有,谷雨上次在公司晕倒,不就是因为孩子的问题吗?他来看谷雨了吗?他……”

    “够了!哥,我想好了,我要离婚。”谷雨听到沈家大哥刚才对杜一鸣的不满,也想起了他和俞佳的事,他的心真的不在属于她了,离吧……

     “谷雨!别听你大哥瞎说,一鸣多爱你,你看他……”“嫂子,别说了,其实我一直有件事没告诉你,杜一鸣他,我看见他和俞佳……”立冬和苏桥立刻明白了谷雨的意思,早先他们就提醒过谷雨要留意他们,谁知竟然真有这事?


    “哥、嫂子,我想一个人再静一静,你们先回家吧,告诉爸妈没事了,别让他们操心了。”谷雨说罢便回身走进卧室,轻轻的将门关上了,客厅中的两位也不知改如何劝导,只好留下一张字条“谷雨,无论你做什么决定,哥和嫂子都支持你,爸妈那边我们会安顿的,但是你还是去找杜一鸣谈谈吧。”


    就这样,这一夜结束了……
    第二天一早谷雨起床便看到那张字条,眼泪也不自主的落了下来。“喂?我们谈谈吧,20分钟后家里见”




   20分钟后的家没有20分钟前那样脏乱,她不想让他认为没有了他,她会很糟糕,相反她会更好。而他看到了,心里一阵阵的泛痛,她真的不需要他了吗?

  “离婚吧!”谷雨眼神中没有一丝留恋之意,杜一鸣看到她如此坚定也没有反驳而是沉默接受。“我们之间不知是因为孩子,还有很多事,所以,签字吧。”女人递过去两张纸,上面的字迹很清楚“离婚协议”

     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 有点短,明天继续😊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