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

〔安包〕你连我也骗?

  “包奕凡,你连我也骗,我也活该吗?”安迪一直忍住的眼泪,在此刻终于无声无息的落下来。此时的包奕凡不知该如何向安迪解释,他在她面前,终不能寻得一丝理智,他小心的拉起安迪的手,而得到的不是抗拒而是一阵冰冷的无声的沉默,包子将这只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“安迪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,你知道我是爱你的,我不甘心……凭什么我妈要躺在医院,他却还掌控着公司,我……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……你”包子用另一只手谨慎的整理安迪被风吹乱的头帘,安迪抬起头与他四目相对,一边的人是冰冷平静,另一边却是紧张慌乱,她将放在男人胸口上的手抽了回来,安静的说到“包子,你知道我不希望你变成和你爸爸一样的人,可你今天很让我失望 ,我说过我可以为了你让魏国强出面 ,你”“不要!我不要他们来帮忙,安迪你知道我顶着多大压力吗?我爸在公司给我四处安放绊脚石,我走哪儿都有事碰壁,我只是希望我可以一个人撑起公司。”包奕凡激动的喊了起来“我妈现在还在医院,如果不是他我妈能在吗?我就是要报复他!”
  “所以,你现在和我喊是什么意思?”安迪从未见过这样的包奕凡如此失控,可现在的包子无法冷静,安迪觉得自己的有些偏激,刺激了包子转身拿起包,临走前给包子留了一句“我,对不起,是我太,我刚才不应该那么说,你冷静冷静吧,我就在楼下,有事找我。”
  哒哒哒哒哒哒哒,脚步声渐渐的消失了,包子的泪水也流了出来,过了一阵渐渐恢复情绪的他拿出手机准备给她打电话,可刚刚两人……最后他选择了发消息“安迪,对不起,我不应该骗你,我现在只有你了,我爱你,你放心我不会陈富伟他一样的人,你相信我,好吗?今天晚上有点凉,你先回家吧”。
  这边看完消息的安迪陷入了一阵沉思,她是不是给他带来麻烦了?她是不是应该找魏国强解决一下?

  “喂?”“安迪,怎么给我打电话了?”电话一头的人很惊讶的问到,“我想请你帮个忙”“哦?说来听听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