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

〔安包〕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你

  “安迪,安迪!”门外的叫喊声永远都是安迪早晨清醒的闹铃,迷迷糊糊的安迪开开门,一个热乎乎的小妖精就钻进了她怀里,安迪想都不想直接挪开小曲的手,“安迪,你不爱我了”。
   
   小人儿很自觉的走到餐桌旁坐下,两只大眼睛水汪汪的盯着安迪“你假期有什么安排?”“假期――在家吧。”“太好了,安迪你和我走吧,我带你去吃海鲜,去做spa,怎么样?”小曲两眼冒光,安迪看到她这副模样倍感奇怪“咦?你家赵医生呢?嗯?”安迪一笑,“唉――他老人家要值班,只好我自己一个人过节了,安迪你不会丢下我对不对?”

   “不对,安迪要陪我。”早起热气腾腾的包子的声音从卧室传出来,安迪感觉身后一热接着一股热气罩在身后,“Morning,baby!”标准的两颗酒窝安迪越看越喜欢“Morning.”“Morning kiss.”包子贴在安迪耳边说了一句,坐在旁边的小曲都不好意思了,“得,我认输,我先走了,一大早鸡皮疙瘩掉一地,安迪你别和他学坏了,知道吗?我――我先走了。”

   安迪一笑,这小曲看见包子就立马收起妖劲,估计是遇到了高手。她看着眼前的人献上一份香吻“新年快乐!”包子愣了,这是安迪吗?她主动亲我!包子立刻用最热烈的吻回应她,到一半却被安迪拒绝了,“今天有打算吗?”“我妈叫我们回去吃饭”“额,你答应了?”“嘿嘿,当然没有,我这么了解我老婆,能答应吗?”包子一脸坏笑看着安迪,“算你聪明,那今天呆在家吗?”

  “当然不是,我们可以做点有意义的事”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――包奕凡你放我下来。”

     包子看在新年的份上饶了安迪一回,俩人打打闹闹,这让安迪感到家的滋味。

   晚上,窗外的烟花格外耀眼,安迪不喜欢那些声音,可这一晚却让她觉得自己很幸福,身边有他,“想什么呢?”包子从后面抱住安迪,“没什么,就是想和说……我……我爱你。”

  “我也爱你,这一辈子我都会爱着你。”包奕凡正对安迪深深的吻了上去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有点着急,2018年第一篇!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