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

〔下一站婚姻〕好了,不生气了

  在医院这些日子,草草每天被禁止吃这个、又禁止吃那个,这个龚剑太过分了!草草一看到周丽雯叫的外卖,她就各种眼馋总会背着某人偷吃,但几乎下场都是被发现。“邓草草!我说了多少次,你现在不能吃辛辣的、油腻的,你前几天晚上可是把安眠药和酒混在一起喝了的!你还要不要命了!”龚剑的两只眉毛纠缠到了一起,草草看见那眉毛立刻就将吃的乖乖交出“我下次不吃了……”双手推出食物,龚剑自然是担心草草的身体,自己就在床边开始生起了闷气。“别生气了,龚剑,我下次保证不吃了,别生气了”草草一只手拽着他的西装外套,低着头嘀咕道。男人看到她认错的样子不禁觉得好笑,你也有承认错误的时候 ……用大掌包住了那只手“下回别这样了,休息一会儿吧,你还有2天可以出院了,2天之后就可以吃了”说完用手又摸了摸女人随意扎起的头发“真的?”  “当然!”
  午后的阳光映照着病房里紧紧相拥的两人“妈妈!老大?你也在这儿”这一声打断了两人的依偎“轩轩,谁带你来的?”“我呗”周丽雯拿着小包轻快的走进病房“这孩子哭着喊着要找你,没办法我就带来了。”小轩直冲妈妈跑去“妈妈,我昨天考试了我是第一名,老师说要家长签字,可是丽雯阿姨不是我的家长……”“第一名啊!这么厉害,那妈妈肯定要给你签啦!在哪儿呢?”小轩听完这话高兴的把卷纸拿出,“妈妈、老大这是卷纸,老师还说了必须要两个家长都签字!嗯……老大另一个你帮我签了吧!”
“行,没问题”老大翻开卷纸,看了一眼“不错,都对了!”他刚要拿笔签就被草草打断了“那个,还是我自己来吧”“怎么了?别忘了我可是老大、你是老二,小轩是老三!”草草沉默了露出甜甜的笑容带着两个小梨涡……
  两天很快过去,龚剑一早儿就带草草办理出院手续,之后两人就以飞快的速度离开了医院,直奔龚剑家“唉!你这儿往哪儿开?”“不是说好了出院回家见妈吗!”“我什么时候……我没说过啊!”“那就现在说”“龚剑!你怎么这样呢?”女人气的两个腮帮子鼓了起来,“好了,早晚你都要改口的,走吧”男人大掌一握,重新开车,两人静静听着音乐看着路边川流不息的车辆,这辈子有你和我在一起真好……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好久没更文,sorry!有些短,抱歉这几天事多😛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